close

P1010629.JPG

大家好,我們是Sweet Honey,這個名字是關於兩個女生對蛋糕的奮鬥日誌,

會創立的原因是因為貪吃,對!

因為Honey從小嘴邊長了三顆貪吃痣,所以每次被罵都歸咎這三顆痣,甚至在想部落格名字的時,

詞窮把貪吃痣也放進關鍵字,被後來發現的Sweet爆打,才有現在的Sweet Honey

 

這樣的介紹不知道有沒有把大家嚇跑,哈哈哈。

 

Honey負責蛋糕製作的部份,所以很榮幸的擔任蛋糕介紹的部份[一鞠躬]

這是關於我的蛋糕奮鬥日誌,歡迎大家留言替我打打氣,會讓我更有衝勁!

 

Honey會想要做蛋糕,是希望更多人能夠分享我的蛋糕風格,小而巧,小而美,

畢竟當學生的都不會有很多錢去買那些美美的蛋糕[嘆],可是如果每天來一塊小蛋糕,久了是一項很驚人的開銷阿,

所以就把歪腦筋動到以前常常在菜市場吃的便宜小蛋糕上面,不過往往買回來都很微妙,充滿了驚嚇[掩面]。

 

買回來吃,不是粉粉就是太甜膩,左詢右問才知道這種蛋糕作法極度簡單,但是我愛的純口味好難找

Honey對香料過重、或者是太多添加物的蛋糕,有太多不堪的過往了,因此敬而遠之,

當然也有很多口味特殊吸引Honey嚐鮮不顧荷包敗下去,因此圓滾滾的身材不脛而走OTZ...,

女孩子嘛...,多多少少對甜食無力抵抗,往往吃下去才知道後悔

雖然當下叫我吐出來是不可能的事情啦,哈哈哈。

 

吃ㄧ塊蛋糕可以讓Honey心情好上一整天,那個美好甜蜜比什麼都來的實際啦

 

 

離題了,反正買不到,雙手萬能啦!

底下是我親手做的喔,長的很像發糕吧,哈哈哈,

每次拜拜都買發糕,有時候也可以換換口味阿,至少Honey愛蛋糕比發糕深,發糕的粉絲不要揍我xd。

蛋糕發成這樣吃了也會發阿,希望偶阿嬤以後都改拜底下這款,銷比較快啦!

神明也要給他國際交流一下,哈哈哈。

P1010511.JPG

 

 

 

Honey有空就自己做自己研究,至少吃到現在我還蠻喜歡的,一塊簡單的蛋糕,想換口味就抹巧克力醬,不然就擠一點點鮮奶油,

淋上蜂蜜Honey也超愛的,如果再拿去微波一下,剛烤好的熱度又回來了。

 

 

P1010579.JPG

剥開是長這樣,因為我喜歡隨意抹個什麼吃,小小一顆覺得不會很有負擔,而且人家輕油喔!

 

 

底下這張是S幫忙拍的,另外一顆已經被我消滅在肚子裡了,哈哈哈。

花也是S幫我擺的,放在小桌子上有沒有給他很浪漫,

來杯咖啡就超合適的,所以我們很瘋狂的擠了一大坨鮮奶油在上面,幸福到炸掉。

 

P1010585.JPG  

 

很多來家裡的朋友作客,都可以這樣比照辦哩,還蠻貴婦的,價格也很可愛,

不過每次Honey都嫌懶,剛出爐的整粒拿給朋友吃,哈哈哈。

 

 

跟Sweet弄個小站希望可以認識更多人,

Honey愛做蛋糕也充滿了興趣,希望能夠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啦!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蛋糕可以留言給我鼓勵,Honey會更努力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